http://blog.pixnet.net/js/fckeditor/editor/fckeditor.html?InstanceName=postText&Toolbar=pixToolbar http://www.pureht.url.tw/


從沒有一座高山,可以從平地拔起兩千公尺,綿延無止

少有一片海洋,可以如此湛藍而深沈,流著暖烘烘的黑潮血液

他們用了兩千萬年,終於在花蓮相遇。

蘇花高將以隧道刺穿中央山脈四十公里

其中包括十七個敏感區、十一座斷層、土石流潛勢區、湧水區、地質破碎帶

蘇花高將沿著海岸築起巨大的水泥怪獸

因為天成,更值得疼惜

No Freeway for Freedom

上網搜尋:蘇花糕餅舖


蘇花糕餅舖「總舖師」,現正就讀交大科法所的李佳達表示,蘇花糕餅舖成立的宗旨,是要讓一般人,尤其是年輕人,都能夠用最短的時間,更深入的瞭解蘇花高將帶來的各層面的影響。推動蘇花高超過十年的交通部國工局,已經花費超過千萬的宣傳預算,在最新的一次民調中,卻仍有超過八成的民眾不瞭解這個耗資千億元,還可能對花東帶來巨大影響的建設。李佳達說:「人民對於重大建設有知的權利,政府作不到的,我們年輕人來作。」

  

 蘇花糕餅舖成立半年來,除了設計了線上十分鐘搞懂蘇花高專區,廣受好評;更延攬專業編輯和空拍攝影家,發行了「放慢,花蓮的出路」手冊,在全國誠品發放,超過萬本一週內就被索取一空,也吸引了各界的注意和捐款。這一次更突發奇想,蘇花糕餅舖動畫導演,目前就讀於南藝大動畫所的陳仕欣就認為,台北街頭不只有商業,若能結合花蓮美麗的大山大水,一定能感動更多人,因此便有了這次廣告短片構想,並和台灣最大的戶外媒體,同時地處台北市精華鬧區的台北小巨蛋「台北天幕」合作,推出「山與海的戀愛」短片。

 

「山與海的戀愛」短片中,由氣勢雄渾的中央山脈空拍動畫開場,配上湛藍的太平洋,和絕美的清水斷崖,闡述一場世界難得的山海奇觀,後面再搭配蘇花高可能帶來的破壞對比照片,最後以「因為天成,更值得疼惜」作結,邀請路過的民眾一起回想對於這淨土的記憶。這支廣告將於本週五開始於小巨蛋電視牆連續播放一個月,預計將可吸引超過百萬人次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