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遊客中心有可愛的小小解說員,
很厲害喔~迷宮我愉快的通過了(可惜隔天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第一站---砂卡噹步道
溪水是清澈的藍綠色~美美美~~難以言喻,
石頭和流水是天作之合~


還有層層的岩壁~這是千萬年的累積~
走在步道上~呼吸砂卡噹的氣息......清新舒服~~
到了觀景平台~下水去囉,
哇!!好冰好冰~小魚兒在腳邊游~
撿漂亮的石頭,還有紅色的豆娘飛~
我的腳印印的不太成功~
最後居然讓悠遊卡流走了(明明就是台北的幹麻在花蓮悠遊阿~~回來阿~)
心痛!!>"<

燕子口看大金剛~
岩壁上的洞又是大自然的傑作~
再來往天祥,
豬頭吃豬頭飯~哈哈~
買了罐藍山,
下午前往---綠水步道
綠水加藍山~不賴吧~
悠閒悠閒......
直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隧道~(刺激!)
驚險的吊橋~還有不輕的熊在錄影~
首腦用雨傘帶領我們避過如瀑布般的雨水,
故事終止在大野狼??
不不不,是八月的蝴蝶來了又變黃~
雙飛綠水步道阿......


第三站---九曲洞
彎彎曲曲~腦袋也彎彎曲曲.......
除了原有的印地安人頭像,魚躍龍門,
還誕生了老婆婆和小孩,呆呆的"ㄈ"字石,
不少燕子飛呀飛~
立霧溪真的好棒~35萬年的切割~造就今天的太魯閣,
921的天搖地動,讓她變混濁了,還要經過多少年,
才能再一窺原來的清澈呢?
這白山灰水,依舊讓我深深的感動阿!!

第四站---長春祠
我跟呆呆先去冒險了~
有山線和海線~繞來繞去...
站在橋上看瀑布的水沖刷下來,
很壯觀阿~又是太魯閣一絕~
好冰涼~花蓮得水都是這麼冰的!!
回程的路上不幸滑一跤~
帆布包變成太魯閣包~
意外的紀念品!!

最後---七星潭
傍晚沒什麼太陽~
遠方的太魯閣依偎在雲霧的懷抱~
好像神話中的仙山~~
又是鹹鹹的海風,我跟花蓮的石頭認真的做朋友~可惜他們不太聽我的話~

回家去~
猴子壽星請吃Pizza~YA~
熔岩芝心~好吃好吃~!

繼續橋牌大戰,橋牌姐妹花大顯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