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文期末社員大會~~
一樓真有點不習慣

交出早上才挑好的禮物
選好久   最近都在買禮物   怎麼大家都要交換禮物呀~~
大家都在等Pizza  怎麼都沒有人要開動呢
larle  再逼他先吃就要臉紅了.......(一直覺得這可以表演    "瞬間臉紅"!!)
還是社長大人來吧
兩片我就吃不下了......真是奇怪

智堅問 : 妳是新生嗎?
我答 : 是呀!
智堅問 : 那妳大幾呀?
我答 : 大一   看不出來嗎?.......(心中無限感慨)
智堅說 : 沒有  因為你跟大家很熟的樣子  不像新生
我說 : 我還比你晚入社呢(期中新生)   

嗚嗚嗚  學姊命纏身
發現  原來我能很快的融入.......我喜歡的團體中 (有保護色~~呵)

新生要上台......
從平溪的那次獵戶座流星雨  (實在太棒了~無限的尖叫與讚嘆)
我的心就被星星帶走了~~
雖然
獅子 麒麟 雙子 象限儀 都沒看到  (台北的天氣真是令人傷心)
不過
我會繼續等待

就是那種悠閒自在的氣氛很吸引人      (說明白點 就是  冗) 
在天文社可以很放鬆 開心跟大家聊天
星空下
特別浪漫
特別容易吐露心事
一起聊天
也特別溫暖

智謙的禮物實在太有創意啦~
笑死.......
沒想到這麼多人2/14生
庭佑沒有重點的問話好好笑
京樺跟弟弟
每次都在大一女餐廳閃我
終於肯招供了吧~~~

期待
社遊
發現我還沒跨越雲林過
寒假就都活在南部拉.........
恩~
南橫  茂林  霧台
我也想去溪頭啦...........

天燈
最近不太許願
覺得自己努力比較實在........(怎麼好像有點...)
看著有點不穩的的燈緩緩上升
最後也變成星星啦  (看不到真的就自己創造一顆)
實現吧~~

我的期末考需要多點運氣........
好像感冒了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