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江烤肉   敦化南路上近市民大道的一家餐廳
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肉
有點可怕
牛五花真是不錯

韓江都是以燒烤為主
雖然有火鍋料有青菜
但是旁邊那一圈實在有點狹窄
煮不了什麼東西
而湯更是混雜了很多肉的油.......
光是撈油就可以撈兩杯紙杯
所以,我根本不敢喝湯........

小菜的菜色不多
韓式台式泡菜
醃小黃瓜  黃豆芽........
小番茄  芭樂  等水果
可樂機的飲料

居然沒有熱飲或熱湯
哎呀......

總之
就是一家非常肉食性的餐廳
阿!
不過拔絲地瓜真的不錯
好吃!!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329
在台北這個價錢應該算平價吧!

對於我這個在逢甲被寵壞的小孩
怎麼吃都覺得.......


地理系好嗨呀
氣氛融洽的95級
今晚很美的毓琪
一直被我們說快醒醒的于婷
跟我一起與烤肉奮戰的小冰
搶我位置的郭哲維
一樣很吵的蝴蝶
喔~不
小白兔更吵........對拔絲地瓜與中友百貨的廁所有強烈的執念
很男人的外星人
穿著厚外套的一安
想去南橫的杰玲
氣質愛唱歌的楊格
100%持股的少爺陳瀚宇
總是與別人擦身而過的林志彬
耳環很閃的甩民
騎車逆向又載甩民的程堯
不是沒來了的廖世翔
跟我一樣腳抽筋的尉淳
總是不照相的玉杉
想去台中玩的源凱
老爹政道, 東霖 小夯  家霖  郁君 佑靈  小王子.......
    (不知道有沒有少人........|||)
還有召集人兼總經理的綿羊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好棒好棒~~

雖然我打羽球打的好累
不過
期末班聚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