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真實

我真的在外    台灣的南部

從高山到海邊

流浪了20個日子

在溪頭天文台握著暖暖的麵線對抗2度的低溫

在茂林輕抓紫斑蝶的頭胸部   讚嘆小青斑如蟬翼般的青色薄翅

在南橫上追雲  最後騎騎進了雲裡又衝了出來

在台東享受幽靜的田園風光海岸風情


坐在電腦前

心又開始不安分

疲累的身體卻會想念走過的一切

地圖上

我可以畫出長長的線

紀錄


我無法具體的說出我究竟得到了什麼

但是

我的心好像長了翅膀

隨時都能盡情的飛翔



謝謝我親愛的爸媽

從來就不曾限制我飛翔的寬廣

還有一路上一同走來的夥伴

有你們

我有說不完的故事

享不盡的回憶


新年快樂

遊記與照片

容許我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