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社團的事

想想學姊的由來......


除了保育營的關係

過去在高中的經驗也很有影響壓

當時也不覺得自己擁有什麼經驗

不過真的是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至少班上其他同學比起來

我在社團這方面真的獲得非常多

在課業的壓力下

總是要在社團與考試中掙扎

能讓我一直做下去的動力

除了那份對國樂的熱忱外

就是在開會 討論  團練中 累積的成就感

讓我在高中有多點的喘息空間

記得那時幾乎每天中午都會到社辦

而中午宣佈集合的廣播真是好東西

可惜現在大學不能這樣

不然大家就不會忘記要開會啦


辦國樂寒暑訓總共4次

雖然每次的東西都差不多

但到大學來發現其實辦營隊也就是這樣

原來我是經過不少訓練的

只是在這方面比別人多一點經驗

一些事好像就容易的多

至少心裡都會有整個活動的雛型與感覺

突然覺得我的高中生活真是值得

國樂社真是個好地方


唉...

不過學姊副作用.......

我也只能說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