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什麼睡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出發了

劉鎮老大  博仁  黑宜君  嘉鴻 承憲 與我 6人


台北火車站尋找入口小七

我是台北火車站的路痴......


43塊的區間車 往基隆

我是第一次去基隆耶!

電車上啃著好硬的小七包子......

補眠......

空隆空隆~~
基隆

漂亮的天橋~



港口就在旁邊

漁船 海水 天空

原來與都市這麼近


公車45元  往野柳

繼續補眠......

還好我有睡

不然一定會暈死

那個路很曲折呀  車也開的挺快



野柳
第二次來 (上次是地調來的,惡劣的天氣~艱苦的地調)

觀光的漁村

路邊好多漁網

不知道是捕什麼用的

還要請社長大人解答


想說地理系應該要免費呀......

入園學生半票25



白頭翁

好多白頭翁

老頭的單筒

可以拿來看海豚  呵呵
到了蕈狀岩區的小公園

哎呀!

好幾隻大砲!!



哎呀!

戴勝!!!!

好美~~~

張開的冠羽  黑白相間的翅膀~

太漂亮拉!


追隨戴勝

第一次進入賞鳥步道(地調來是不會走這的......)

走了一陣
遇到許多賞鳥人



告訴我們上面有黃尾鴝~

燈塔附近的測所有藍尾鴝~

大砲拍的公藍尾鴝好可愛!

原來野柳的路還有北橫 中橫 南橫......

真有趣~




公黃尾鴝發現!

也是隻美麗的鳥兒~

一路上一直與牠相遇


瞭望臺的視野好棒







風涼涼吹來好舒服
想睡覺了......

肚子也餓了......

緩緩散步下去~

黑鳶!

在海面上盤旋

猛禽的英姿總是令人神往~

黑宜君說他下輩子要當猛禽~


再見黑鳶

三見黑鳶

果然是野柳賞鷹行~
14:00到特產街

石花凍 蚵仔煎  紫菜湯......


吃飽更想睡



一行人想說去有鳥的地方等~

戴勝又出現了!

這次還滿近的~

真的很美呀~






地質時間開始

簡單介紹一下

來野柳不看石頭與地形怎行呢!

女王頭生意興隆

我們在蕈狀岩 風化窗  薑石區玩起了拍照遊戲



燭台石大家都說美~

不過有海浪時更棒  有種風化中的堅毅感



拍照實在太好笑拉!

嘉鴻的怪點子真多

邊拍邊覺得有點丟臉 哈哈

野柳很多日本人  韓國人













大家知道我們的動作是有用意的吧~  呵呵


這張感覺很特別!


拍完


下起雨了

該是跟鳥兒說再見的時候了

討論著要回基隆還是去淡水

廟口獲勝拉

來基隆還是要意思一下去廟口

公車上大家都睡了 好多人

我的左邊大腿濕了  我是因為這樣被冷醒的......|||

原來是水壺的水流出來


廟口

問韋漢哪裡好吃

一口香腸 三兄弟 天婦羅......

一口香腸肉很結實

三兄弟我點雪花冰很好吃吧~~~
這裡的滷肉飯都賣15塊耶


潤餅 馬鈴薯(逢甲來的 哈) 天婦羅 營養三明治 鹽水雞

大家吃了很多東西!

好飽~


一天下來

我的相機也有很大的收穫





野柳+廟口

這個行程不錯~

謝謝老大!

覺得一天的小出遊真棒

比較沒有壓力

感覺週末還是有一點時間作自己的事~

只是不能跑太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