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

好多好多事

看著小紅本上滿滿的行事曆

回想自己兩個月來做了什麼



天文社迎新  雲海服務課

天文營的課程   社課    月蝕

天氣好晚上在農場的星夜

保育社讀書會  社課   熱鬧的午聚

早安賞鳥   野柳黑鳶行

四崁水   內洞夜探

嘎啦賀期中出遊

森多星導與賞鳥

元宵燈節   杜鵑花節

還有我吃了3次蛋糕的19歲生日

樂生大遊行與保育社十代同堂同學會

每週固定滾來滾去的柔道課

總是蹺課的微積分   爆炸的期中考

很討厭的人地作業   花很多時間的地質作業

完全沒參與的地理之夜

一直都沒去的中友午聚

一直沒有交的國文論文.......


我看了3部電影  鯨騎士  奇蹟的夏天   Before Sunrise.......

買了好幾本書   天文觀星圖鑑   台灣野鳥圖鑑  台灣的常見野花.......
 
可是都還沒好好翻過.........

買了相機          nano壞了

寄了封家書   回家一次

台北  烏來  雲海   台中  溪頭   野柳   基隆   北橫嘎啦賀.......

去了好多地方

看到聽見很多的美好

很快樂

很喜歡在大自然裡的悠閒與寧靜



只是

回到書桌前

我會害怕   茫然

自己究竟該怎麼樣安排生活

該讀的書   英檢   留下該留的時間

未來的方向  徬徨

什麼初衷  夢想  責任.......

似乎太多太多了

多到偶爾會疲累  會難過

是呀

我試著向枝頭的鳥兒  盛開的流蘇

池旁的樹蛙  天上的星光

索取一點點的力量

真的   我一點都不厲害



等在前方的

是數不盡的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