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要禮拜一才會到拉...
現在在網咖...

恩...現在生工變成我的夢幻科系了...
連上大氣都非常危險
突然覺得這3個月到底有什麼意義
早知道就去面試大氣了...
但人生又有多少個早知道呢?

現在只希望台大還保的住
至於以後的事
就讓我再好好想想吧...

只要我的目標不移,熱情不減
我依然會朝著未來堅強走下去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相信



另外
合夥人也面臨困境了呢...
最近經過一些事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單純
把一切都想的很美好...
像少年漫畫般一直有著天真的傻勁
雖然我的建議可能有點太不現實...不太堅固
不過這才是李涵茹吧..

親愛的合夥人
我依舊支持你的物理
依舊希望你勇敢的作夢
畢竟
我是如此相信你的能力與韌性
如果生命只是求那份經濟上的安穩
那絕對會少了許多燦爛的火花
況且
有人能肯定物理發展會輸了那該死的醫學系嗎!!
為什麼大人總是這樣
用所謂穩定的未來壓榨我們作夢的生命力
想到我就好生氣好難過好無奈好感傷...
這一切都很複雜...不管最後的決定如何開開心心的生活最重要...加油加油!!祝福我親愛的合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