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無事做~~
多看點書吧......

漫畫:

1.仲村佳樹老師的作品:

相愛在夢中(美雪與一堂系列一)全一冊

聖戀 (美雪與一堂系列二)全一冊

MVP情人 (美雪與一堂系列三)1~7(完)

東京天使保鑣 1~19(完) 我有~

純情猛男 1~2(完)    ←以上都是大然出的

華麗的挑戰 連載中(目前台灣東立出到第13集)


東京和華麗都非常棒,好看且好笑到一個極致,
而且蓮跟龍二都超帥(賞心悅目~~)
女主角都走搞笑路線,偏偏都能變的超美超華麗,
佩服作者的功力,想跟仲村老師成為好朋友......呵呵~~

2.和月伸宏:
神劍闖江湖(1~28完結)


一部有著沉重歷史感的漫畫,
但每個角色人物都令我喜愛(即使是壞人),
作者水墨的插畫更是棒的不得了~~
把歷史人物的氣勢與執著表現的淋漓盡致......
劍心的微笑不管過多久都會留在我的心中~~(雖然我很倒楣的買不到它~嗚嗚嗚~~)

3.棋靈王(棋魂)
這大家應該很熟了~~
總之很讓我感動的一部漫畫(在它被水淹掉時也讓我心痛阿~~)
我真的很愛佐為~~你為什麼要離開呢~~

4.矢澤愛:
天國之吻 1- 5 Paradise Kiss(完)
下弦之月1~3完
NANA 1~15......


矢澤愛老師是個很注重細節的漫畫家,
尤其看天國之吻時會讚嘆他的畫面如此精細又華麗,
下弦之月是有點感傷的作品(太久之前看的,有點忘了~~)
NANA現在很紅阿~
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漫畫

5.醫龍1~11......



所有想當醫生或要考醫學院的都應該看這部漫畫,
讓人在悲哀的醫療體系中看到一絲絲希望,
而且會熱血沸騰~~嘿嘿!


好看的漫畫永遠不嫌少
海賊王,飛輪少年,鬼眼狂刀KYO,獵人
XXX holic,櫻蘭高校公關部(好笑),偷偷愛著你,
輝夜姬(已完結,很特別的漫畫,清水玲子乾淨漂亮的畫風很棒~~)





小說:
1.金庸全集(這是一定要看的~~)
其中笑傲江湖(我有~)是我的最愛,射鵰英雄傳是入門,
最近才剛看完新修版的鹿鼎記,還有天龍八部也是一堆人喜歡,
總之長這麼大卻沒看過金庸是件丟臉的事(我認為拉~~)

2.黃易小說:
異俠系列:大唐雙龍傳(超超超推薦,保證看了會停不下來~~)
邊荒傳說
尋秦記
其中尋秦記比較短,看不慣太長篇的可由此入門,
大唐是黃易超長篇鉅作,時報出版有20大本,可以看很久~~
雖然說我看超快的,高三上時吃飯看,坐車看,連上課都偷偷看(真是荒唐的一段時間)~~

3.席尼˙薛爾頓Sidney Sheldan:(懸疑大師)
如果還有明天(超推薦~~)
遊戲高手
午夜情挑
血族
天使之怒
小知堂有出版一系列,記得幾年前在市面上還找不到,
差點想偷圖書館的書,你就知道有多好看了吧!

4.克里斯提昂˙賈克:
埃及三部曲系列《謀殺金字塔》、《沙漠法則》我有~、《首相的正義》
拉美西斯五部曲
賈克的文風具有「節奏快」、「章節短」、「直線敘述」等鮮明特色,
即使克里斯提昂.賈克謙虛地表示自己不過是一個小說家和研究埃及的學者,然而他的作品卻已在世界各地引爆了一股埃及文明熱潮~~

來點文學路線的~~

5.白先勇:
台北人(經典!)我有~~
寂寞的17歲
大家因為電視的關係,大多只對孽子比較熟,
上面這兩本都是白先勇短篇小說的傑作,
應該看看......

6.中國古典的三國演義,紅樓夢,還有我很喜歡的老殘遊記~~
7.林海音的城南舊事(我有美麗的插畫版~~)
8.費曼系列:
別鬧了,費曼先生!(可愛又好笑~費曼是個有趣的人阿~~)
你管別人怎麼想
9.二月河小說:
《康熙大帝》 《雍正皇帝》 《乾隆皇帝》
如果不想看書的去找連續劇吧,康熙跟雍正都有改編拍成連續劇,
我跟我媽都超愛看,康熙大帝的康熙是陳道明主演(演技一流,偶像~~)


好書很多~~要跟大家分享......
打不完啦~~
以上是不負責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