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lick108.ettoday.com/unit007/item00026/index.php

你就像是巨門星的妙麗 Hermione Granger
(了解更多紫微主星的特質)


妙麗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沒錯,你在故事裏扮演的,就是這個每次上課提問總是第一個舉手、把圖書館當成第三個“家”的“萬事通”。

清楚細膩的思緒,脈絡清晰的邏輯性,看在旁人的眼裏,都會覺得你是個客觀,而且反應快速的人。即使外型不夠出眾,但在其他方面,你也一定是屬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那一類。就像妙麗,為了能夠同時出現在三個教室,同上三門課,她竟然連院長的寶貝“計時器”,都想方設法弄到了手。多思、健談,而且鬼點子特別多。於是,總有人會好奇問到,你的腦袋裏面,是怎麼冒出這麼多的奇思妙想的?

外向+理性!所以對你來說,你已經習慣了一針見血、點出問題的行為方式。就像妙麗,雖然常會好心又熱情地解答哈利、榮恩在功課上的提問,但是如果讓她看不順眼的時候,也會毫不留情面的,一句話就把對方的瘡疤給揭破。其實你並沒有壞心,只是想更直接、快速地告訴對方問題所在。不過,只因為心性太急,所以言辭有些犀利。不熟的人,也許會認為你很挑剔;但熟悉的人,則一定會知道,你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已。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姓  名: 李涵茹
出生日期: 西元1988年3月19日 (農曆77年2月2日)
靈  數: 39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命運起伏變化很大的人,由於天生的生命力旺盛,生命的能量也強勁有力,因此你的個性、情緒、生活態度上都會很有活動力,一直在左右動盪,造成的影響,會讓你本來就很矛盾的個性起伏更大,比如有時候很想安靜,有時候又很煩燥;有時會很墮落,有時候又會向上自我提升;有時候想要毀滅世界,有時候又會想造福人群。
  如果能量太強了,不知道如何宣洩,比較難以真正去了解別人,也不能去體會他人的實際感受;以至於你的命運在那裡轉來轉去,不斷的循環,或是原地踏步,充滿著矛盾與掙扎,這會讓你與旁人的關係搞得很緊張,最好不要太急躁,多培養自己溫和的態度,以免壓力過大影響健康!
  你的精神層次很高,跟一般人一樣,喜歡享受,但是運勢則比別人更強,並且擁有自信與才華,面臨危機時,大都能化險為夷,平穩度過。你在工作上有很好的發展,即使遇到挫敗,也能藉著經驗的累積拓寬自己的視野,在喜歡的領域中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你旺盛的生命力對於感情則是有妨礙的,建議你如果在愛情和工作上遇見不喜歡的對象,與其馬上和對方劃清界限,不如試著透過不斷的努力去改變對方,不但可以化敵為友,自己也能得到更好的改變和發展,是最佳的處世方法。
  你的人生目標是擁有過人的才華,並且展現出個性和自我的特色。你有為大眾服務的心態,因此經常會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如果這次的社會公益有理想性,也能夠將自我特色表達出來,你會更樂意去作,在職業上必需要能顯現出你的才華,不只是為了賺錢,工作目標是要朝向社會公益的性質。
  你的個性特徵是快樂活潑,感覺上很明亮、很熱情,具有開朗的特質。在你的內心也有細心的一面,會想蠻多事情的,為什麼這個不一樣?為什麼會如此?思想很單純,思維則很複雜,因此很多事一下子會想不透。
  你的優點是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情感豐沛,會用感情和直覺來作為智慧的基礎,你的才華也很容易展現出來。你的缺點在於有時候會不自量力,鋒芒太露,太過於愛搶風頭,內心較缺乏安全感,言語有時會很刻薄毒辣,其實那是因為你內心的熱情一時找不到出口,只好用這個負面方式來宣洩。
  你的人生運勢表現的比較直接而且有衝勁,不會轉來轉去或反反覆覆。一旦有確定的目標,你就會一直去進行,直接向前衝,並會慢慢朝向社會公益,甚至宗教,形而上的精神層面發展,如果走上藝術的路線也會很不錯,可以到達很高的層次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總會在工作中找到意義與快樂,並且盡情發揮你的創造力與表達力,可以說你是個優雅的人,或一個有著藝術細胞的人,總之你很有群眾的魅力喔!


注音姓名算命~~


快來看看是你屬於那種牌子

這種測驗法是以姓名來計算的,

就是把姓名的注音符號和四聲代表的數字加起來,

倘若超過10以上則是將兩數字再加一次~

------------------------------------------------------------

ㄅ=1 ㄉ=2 ㄍ=2 ㄑ=1 ㄕ=3
ㄆ=2 ㄊ=3 ㄎ=2 ㄒ=2 ㄖ=3
ㄇ=2 ㄋ=1 ㄏ=2 ㄓ=3 ㄗ=2
ㄈ=2 ㄌ=2 ㄐ =2 ㄔ=3 ㄘ=2

ㄙ=2 ㄝ=3 ㄡ=2 ㄥ=1 ㄩ=1
ㄚ=2 ㄞ=3 ㄢ=2 ㄦ=2
ㄛ=2 ㄟ=1 ㄣ=1 ㄧ=1
ㄜ=2 ㄠ=3 ㄤ=3 ㄨ=2

一聲=1 二聲=2 三聲=2 四聲=3 輕聲=0

------------------------------------------------------------

範例: 王ㄨㄤˊ 阿 ㄚ 呆 ㄉㄞ
↓ ↓ ↓ ↓ ↓ ↓
2 +3 +2 + 2+1 +2 +3 +1 =16-----1+6=7

------------------------------------------------------------

你的名字注音加起來若是....




1→nike      6→camper
2→puma     7→DC
3→adidas     8→globe
4→timberland   9→all start
5→vens     10→polo

------------------------------------------------------------

nike: 擁有帝王般性格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puma: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個性:屬於會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
沉著、冷靜,能給大家帶來安全感。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adidas:熱心,且佔有慾強。
個性:不服輸的個性讓人難以捉摸,
有熱情如火的一面,也有歇斯底里的一面。
戀情:喜歡你的人很多,但受得了你的人卻很少。



timberland:夢幻與現實交遞型。
個性: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
對於華麗而富貴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
戀情: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
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vens: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個性:個性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
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戀情:崇尚一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camper:具有明星般架勢
個性: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情而倔強,
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
戀情:是一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
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被受欺騙。



DC:完美的夢想家
個性: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感受性豐富,
希望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
戀情: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globe: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all start: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個性:不管走到哪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
戀情:多強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polo:外柔內剛的行動派
個性: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
個不顧一切的行動派。
戀情: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
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我是all start: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