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晚會的表演,
可以把傳統劇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超強!
文森的表情實在太絕了~舍監演的很有趣~
還有花媚娘跟憐香惜玉~到底是誰發明的,佩服~
彥宏的吃功好辛苦阿~~

超火辣的熱舞表演水準很高呢~
最後的「扇香舞」,當扇子唰打開的瞬間~
我還反應不過來,想說香怎麼連在一起,
實在太美了~美到我都要哭了~
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表演。

深夜的宿舍X檔案,大家都超入戲的~
在洞穴裡殺人的那一幕超驚悚~嚇死我了!!
還有莉莉拿著沒眼珠的洋娃娃~那心臟要夠強壯才行阿~
雖然最後我們想太多~推理的有點複雜,
不過那種大家一起找線索的感覺很棒~~

小隊一起排戲討論劇情~其實大家都很愛演嘛~
嘿嘿的白雪公主變黑很絕吧!(那時就應該懷疑他的老練了~)
感覺好像自己在辦活動~我居然5點才睡阿!!

RPG跟大地都一樣累人~我應該有瘦吧~經過了嚴苛的中友體能訓練之後…
公館夜市很好玩~雖然我老是輸~不過花錢花的很爽快……
臭Hank居然用垃圾筒潑我水~最後也加入水仗大混戰~
玩的超瘋的~

小隊的成發太有趣了~
ㄙㄨㄞ仔太郎真的笑死我了(肚子痛~~)
我愛ㄙㄨㄞ乃瑛~~
大家都很會演,也很愛決鬥…….

順道一提~深夜泰雅渡假村的夜空很漂亮~
超多星星~~
跟這兩天的宿營一樣耀眼~~
超開心~~
感謝我的小隊(二小最棒了!!)還有所有辛苦的幹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