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氣果然乾爽一點,
走在逢甲的路上滿是熟悉的味道,
似乎就算我閉著眼睛也能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覺得心情比較平靜~  這是家鄉的魔力嗎!!
呵呵~
可惜沒時間多吃點懷念的小吃~

       大里~
好久不見的家人...
好久沒看的電視...
還是看不下去~~

拿著到手的星座盤
去小公園找星星啦
哎呀...
怎麼覺得星星特別小顆~
脖子痠
蚊子多
路燈亮
真是......

中女校慶
好熱鬧呀!
回去宣傳君樺的好消息~~
可惜沒遇到雨蒨
怡珣 怡清 時慧 我  
到處亂走~
118的學妹好可愛呀~
還有佩幸的傳人
太有趣了~

回台北
還是塞車.......
我討厭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