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中五十問
1、你的學號?
210776 (差一號就777) 
2、你的班級? 
  高中三年都是進德監獄的eighteen
3、你的導師? 
  楊咪、曾經短暫是昇爺
4、有因為沒穿制服進校門被抓過嗎? 
  好像沒有  
5、體育課做操時會不會亂編詞? 
   我不會……比賽時好像有
6、護理軍訓課都在睡覺? 
   好像沒睡過…….都在聊天  我上護理課挺認真的
7、有沒有在樓梯間看過限制級畫面?
   居然沒有  觀察力太弱了...
8、覺得後門哪家店最好吃? 
  北方御廚(晚自習的廚房)、嗎啡坊凍圓
9、覺得新款的黑書包怎樣? 
  沒看過舊款的...很棒 像公事包  雖然我都拿來裝雜物    我是背包族
10、有幾次假裝生理期沒下水? 
  沒裝過,我熱愛游泳~~
11、參加什麼社團? 
   松筠國樂~~中午的時間都窩在那~~
12、最喜歡哪個教官?
   美惠教官  請公假都麻煩她了  東明很好笑啦
13、軍歌比賽唱什麼歌? 
   勇士進行曲  想起當年我當指揮的英姿
14、有沒有辦過聯誼? 
   沒,可能人家也不會挑我們班吧
15、對一中/二中/文華/衛道男生的觀感?
一中:什麼人都有 怪人也多 補習也很多
二中:感覺比較樸實 我認識的啦
文華:溫文中不乏精明幹練的
衛道:不熟 看到的都有點宅…….呵
16、對進德樓的感想? 
   住了3年,買便當麻煩,不過找老師很方便~~最後都搭電梯了
17、請過多少公假? 
多到爆吧!每個星期五都有6節...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有四百節吧!!!!!
18、偷偷跑去圖書館睡覺? 
 高三有去過~懶骨頭睡起來超舒服……雖然有點髒
19、教師節都怎樣整老師? 
  不都是愚人節,或是老師生日才整嗎?
  點子王茜瑀好像帶大家演過很白痴的地震劇,還有下雨收衣服……
20、園遊會的時候都帶誰進來? 
  國中同學,好像都是女生…….
21、有沒有收過情書? 
   沒有!
 22、運動會的時候怎麼進場? 
高二是「少林十八銅人」,輕便雨衣裝……
高三打扮成吸血鬼,還練了一支舞,第一次化那麼白的妝~~
23、覺得最帥的男老師是誰? 
我好像沒太注意~~~以下節錄同學的
小明:穿著打扮很時髦,而且他最近又理光頭了,蠻好笑的
吳正心:呵呵,為了家敏打的,氣質路線,很書卷的歷史老師
昇爺:雖然一定會有人覺得我違背良心...我是在幫他打廣告啦!
            我想快點吃到喜酒啊,拖好久了耶
24、是不是覺得女老師普遍嫁不出去? 
還好耶,不過條件好的美華姊姊為什麼沒消息呢?有為青年快出現吧~
25、有沒有直屬學姐/妹? 
  有啊,當然。
  直屬學姐有三個 兩個是台大醫科…….強
  直屬學妹有2隻,一個要唸警校~~太帥了
26、制服都有乖乖每年繡槓嗎? 
  有
27、有沒有在游泳池丟掉過鞋子? 
  沒有,沒鞋子要怎麼回去呀.......
28、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早午餐、小叮噹球、豆干, FIN,曠世奇派,優格,抹茶奶綠…….太多了啦
29、都第幾節課吃午餐? 
  第三節下課+第4節上課!哎呀~~社團忙
30、有沒有偷偷暗戀過學姐? 
  沒有~
31、對保健室阿姨的觀感? 
  不常去~~不熟
32
、去保健室睡過幾次覺? 
 就一次,而且是一節,我的全勤就這麼飛了………..
33、班服長什麼樣子? 
   一白一黑,黑色那件是我設計的~~現在還在穿喔~
34、常常在教室打蟑螂? 
 沒那麼誇張啦!倒是看過吊在天花板上的老鼠屍體,找超久的~~...
35、都怎麼去水利大樓補習? 
   坐校門口的公車。因為教室在六樓,所以每次都要狂奔.沒跌倒過真是太強了~
36、園遊會的時候你們班賣什麼? 
  高一:水餃、水球(還有酸鹼變色)、冰淇淋、紅茶奶茶或加珍珠、茶凍、布丁
  高二:水餃、吹蠟燭(很好玩)、投籃機(我們自己做的呢)、紅茶奶茶或加珍珠
  高二還是我負責,只能說好玩拉~~
   感謝皓瑜媽媽家的紅茶,幫「靜宜早點」打個廣告...
37、現在還穿得下制服嗎?
   哪有變胖那麼快的………. 
38、體育老師是誰?
   一直都是卓玉蓮老師 
39、搬到進德樓以後都在教室穿拖鞋? 
    三年來都沒有,感覺一類的比較會這樣
40、當過什麼幹部? 
   衛生,學藝,班長,班代,總務~~想當小老師都不行…….嗚嗚嗚
41、音樂課看的音樂劇歌劇是什麼? 
   魔笛、In to the wood
42、覺得游泳池的水很噁心? 
    跟一中比起來~太乾淨了…..
43、覺得校長很可愛嗎?
      廖福榮:可愛可愛,超可愛的,每次出場都一大堆尖叫
     楊寶琴:政治家……
 44、家政課做過哪些食物? 
      多到數不清吧!義大利麵、鬆餅、可麗餅、沙拉、瑪芬、三杯雞、煎魚、白醬、三色蛋、蘋果盅……好吃~~
45、討厭段考的時候都要換教室? 
   不會呀,換教室很有趣,隔壁坐學姊就更有趣了
46、愛唱校歌? 
  愛,對小綠綠來說根本就是狂熱吧~
47、運動服直接在教室換還是去廁所換?
   說到這,ㄚ罵幫我們班準備了屏風,放在教室後面,so,根本就不用去廁所啦! 
  有時在位置上就直接換了,不過我還是沒練成套著衣服換的功力
48、請解釋中女制服和北一有何不同? 
  有口袋呀!!可以放手機、福利社的卡卡,美觀又實用
  還有腰身~~超修飾身材~所以不小心就會變胖~因為都看不出來
49、會全班跟老師說我愛你? 
   我承認我們班頑劣了一點…寫卡片可能會有啦
50、讀完女中最後悔/最不後悔的事?
  後悔:高二只能上一半的美術跟音樂課,差點憤而轉班………
  不後悔:我好好的經歷過了~滿載著回憶



我打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