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用了許久的小黃傘離我而去後

嗚嗚嗚......傷心呀


就一直都沒有折傘

今天當了好心人

決定買隻折傘

其實已經想很久了~~


到了傘店 (劉福記手工傘店)

天呀!  大部分的傘都450起......

好貴呀!

猶豫很久


但是其他地方又找不到我要的那種傘骨 --> 蝴蝶骨 (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樣叫)

就是最後一段是外折的那種  打開跟收都比較麻煩

但是老闆也說了 比較耐用!

這是傳統的傘骨  新的是改良的(就是現在大部分的折傘)

好開好收但是容易壞呀~~~


450果然就是不一樣......打開都特別有氣勢!!

很大~~真的

雖然我之前的小黃傘買69 (千載難逢的大特價買的~~原價應該有300吧!)

不過這麼大的折傘實在吸引人

我就撒了四張半的國父下去啦  (晴天九折的說......)

而且壞了還可以修~~ 有比較環保的感覺

曾聽過以前日本女生一隻傘可以用十年!!!

我也來挑戰看看  ......只要我的傘不離家出走 |||


買傘的學問真不小~~~


加上最近買課本 (快3000塊)  雜七雜八的花費

花錢如流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