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同學問的話

讓我跟另一位修普物的同學有了這樣的對話

同學:為甚麼你們要修普物呀?

我:.......看著他

他:李涵茹妳真傻

我:你也不聰明呀.......



讀了一年大學

當初那剛進來的衝勁跟理想好像淡薄了點

也不是失去了什麼的感覺

因為看的學的更多

似乎抓到了一些些東西

不再像一年前的我如此直觀

地理  的確是個很廣很廣的視角


加上這兩學期系上得必修科目成績都出乎我意料的好........

前天空間玄學(人文地理)發期中考考卷 (拖了這麼久.......還以為不會發了)

老師說:最高是87.........另外好像有10多個人不及格

心中開始緊張,應該不會不及格吧    |||

老師發到我時還說:李涵茹...你是地理系的喔.......

冏 |||    

老師:因為考的好的幾乎都是外系的(我們這堂課有不少外系來修,好像是學程或雙修輔系的~)

看到成績,天呀...............................................................87

沒想到老師如此認同我的嘴砲   整個就是不懂  

地質也是類似(不過這個我本來就很喜歡它拉~)

人地我起初真的不太喜歡它,老師上得也很不適合拿來準備考試(雖說本來就不是為了考試.......)

不過其中的思考與視角都是很棒的,在環境那章節我上得很開心

雖然高中幾乎沒接觸到這塊

不過我想我的接受度應該不低拉


哎呀

付出的努力似乎都跟成績成反比

讀微積分跟物理都比讀人地認真多了

這是資質問題嗎................拿到微積分考卷我都不禁要懷疑自己的腦袋



所以

看著轉系的申請網站

我卻不知道要填什麼

好像

不太需要

我的新目標:地科學程~    還有一個什麼環境永續學程...........

雙修輔系也在考慮之中

最後

地理系真的是個不錯的系

同學好  老師好(應該拉) 學長姐好   環境好   課程又有很大的彈性

感覺非常的適合我呀~

 同學們~我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