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3 (一) day2     礁溪  羅東  冬山河

    冗冗的早晨,在礁溪火車站前吃早餐,慢吞吞的出發~太陽很大,台九騎久了好無聊呀,轉向特一不小心繞過宜蘭市區,通過兩座漂亮的橋呀,過了蘭陽大橋又騎了一陣,已經中午了,在羅東高中就遇到韻婷的阿姨,後來外公外婆也開車出來帶我們拉~


  
    婷婷~~~呵呵,外公外婆都叫韻婷 婷婷,午餐超級豐盛!好吃~飯後還有美味的冬瓜仙草,吃飽就想睡覺了......不小心睡太晚,本來想去南方澳玩玩,爺爺帶我們到羅東運動公園晃晃,大家就騎去冬山河了~



    夕陽很美~在冬山河的岸邊拍照,太陽圖案的河堤設計,悠閒地傍晚~腳踏車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晚一天出發的理哲、呆妹、純嘉到羅東了!天呀~厲害。
    晚上一起去羅東夜市,蚵仔煎、卜肉、軟絲、包心粉圓生意好好,口味好多~還有超多人排隊的羊肉湯,原來福肉是龍眼乾呀。居然在夜市巧遇小米!!!我認識了13年的同學,天呀~好開心!世界真小真小。


   

疲累的一行人睡了呀~很冷的冷氣房,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