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二) day3

   唉唉~太晚起了呀,9:30才出發,外公外婆特地帶我們去吃肉羹慶,好吃好吃~從羅東往蘇澳,琛哥騎第一個,好快好快......蘇澳國中休息一下,手套掉在馬路上,開車的路人在一公里後追到我後才知道,又騎回去拿累死我,笨呀。

    哇哇!終於要上蘇花了呀,台九105到120km,上坡真是痛苦,騎沒多久就想停下來休息,理哲一路往前衝,呆妹也好強!!雖然上坡辛苦,不過下坡非常爽快,一路滑到東澳。

   東澳派出所巧遇涂力涵!他們是一群路上遇到一起騎的環島隊,酷斃了~涂力涵說前一天遇到小育豪!哈哈~世界還是好小,還說呆妹是正妹~哎呀~



 
  東澳湧泉好冰好冰,聽說是隧道的湧水呀,女生比較不怕冷,看劉鎮理哲在那裡一直抖真是有趣,阿舅還是不下水,   呆妹總是第一個跳下去,冰涼的水泡起來很舒服。



 
    再努力10km,南澳到了呀,建華冰店吃冰,鎮妹五千塊掉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在馬鞍袋的另一邊......唉唉,嚇死人。育豪在南澳與我們相遇拉,傳道冰、檸檬牛奶冰......不錯吃~小老闆林育詮很性感喔!像彌勒佛一樣~一直說自己只吃菜,哈哈。
   
    小老闆騎著他的小車車帶我們去湧泉湖,神奇的湖,水從地底慢慢冒出來,冒泡的地方還熱熱的~理哲請阿舅拉一把,阿舅終於下水了!不過馬上又上岸了,哎呀。傍晚的微風迎著車吹來,紅白相間的電塔聳立兩旁,拉著長長的電線,鏡頭永遠都避不開這些劃過天空的黑線,似乎讓人逃離不了電的世界......


  
   南澳近海的小路,輕鬆悠閒的滑過,很喜歡這個寧靜中帶點歡笑的小鎮,風吹來很舒服,一路騎回冰店,琛哥與二姐微妙的怪關係~呵呵~晚餐是二姐的排骨飯。

    朝陽漁港的夜晚,天蠍橫掛在小山丘上,月兒帶著微光照耀海面,躺在暖暖的防波堤上,聆聽海浪拍打著消波塊,穿透空氣有點空洞的聲響,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漁港昏黃的燈光、夜釣的船隻與人,音不太準的陶笛聲,海潮一陣一陣,讓人眼皮越來越沉......



  
這樣睡會感冒呀,在育豪表演完單車甩尾入海後,回去睡覺了~今晚是林務局的走廊,蚊帳第一次營業,還好能洗澡,木星很亮呀~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