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樣的答案

我也不知道..........................................................

事情就這樣一件件湧上

我好像連選擇的餘地都沒有

沒辦法

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也太小看自己的懶散程度


每次都在內心天人交戰

這次活動要不要去    能不能去

(其實現在也沒什麼好交戰的,該有的就都排滿了)

大事情都是之前就接下,也沒有拒絕的餘地  (我真的對別人的請求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哭............)

而一些小事(出遊  賞鳥   唱歌  .......)    有種要讓自己稍稍解放的.......

雖然有時也更累

有點彈性疲乏   累到想哭...........


累的時候當然不快樂   但

整體而言   我想還是很開心的

至少   我還沒失去自己    對吧

(除了無法避免的作業報告考試    大部分的東西是我想做的吧...........也是會有變質的時候)



有時後會突然想   如果放在一個很大的尺度下

現在這些東西都不值得一提吧

過後    究竟會留下什麼........


努力留給自己一些時間

有很多問題  很多思考  (不過現在都拿去睡覺了...........)



不想有太多的抱怨   

雖然很累時臉總是臭臭的 (沒有力氣笑了拉........)


不過我知道有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

好喜歡身旁的每個可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