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月湖音樂會~~
在台科大吃完便宜的晚餐~~跟翊展拔拔和丁禕
我來到了醉月湖~~

耳朵聽著音樂,在人群中繞呀繞~~
遇到很多朋友~~真開心 我是Social 夜衝王
毛的女友!?讓我有了一瓶Black Ice~~
學姊真是好~~

好啦!現在我可以在醉月湖畔醉月拉~~
舉杯邀明月......可惜沒有星星的陪伴
地理團 中友機械團 保育團 天文團......
Tizzy Bac 的表演好長~~
韋禮安裝什麼害羞阿!!! 小眼睛~~~
魔術社的表演有莫名的笑點......那個撲克牌的太認真了吧!! 噗!
張懸好可愛~~講話實在有趣~~而且很真!!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京樺要保重阿!!
救護車有點誇張~~
我認識了楚媖 大頭 黑皮......

覺得在大學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讓我覺得好幸福~~~

公館洛神花茶一杯~~
又是聊天時間~
抱怨了一下......
地理系館很棒吧~~~~~
嘿嘿唱歌很好聽~~
柏村跟智文就這麼睡了 |||
沒辦法
沙發太舒服了~~~

又聽到一些秘辛
人真是以八卦維生的動物......

雖然微積分一直掛在心上
大概是ICE 跟1/3的可樂那讓我有點微醺
醺的人好開心~~~
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